无羡人

作者叛逆期,不要催更轰炸。有看不了的文章加微信:13196095652

华胥【双羡】⑦

原创    禁私转

有事私聊,看到一定回

不喜勿入!勿扰!

避雷:拆官配    人物ooc   微all羡

玄羽羡x老祖羡

(玄羽羡:魏无羡;老祖羡:魏婴)

私设:玄羽羡和老祖羡一样高。


正文:


魏无羡在门外一呆就是小半个时辰


“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聊的,用这么长时间。”他倚着门试图听出些东西,但什么也没听到。


以他的能力,绝不会不知道屋内设了结界,他也不明白为何做出这种幼稚的举动,像个离不开大人的孩子,看不到他就心慌。



开门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,魏婴从客房走出来,脸比之前红了,好像还有点黑,嘴抿成了一条直线,看都没看魏无羡一眼径直回了房间。


这一顿操作搞得魏无羡云里雾里,去问另一个,脸比魏婴还红,耳朵、脖子等等只要是露出的地方都红了个遍。视线往下走,他看到聂怀桑下身部位鼓出了一个小“帐篷”。(别误会!啥事都没发生!纯纯是因为聂导意致不坚定,扛不住诱惑!)


聂怀桑察觉到他的视线尴尬的笑了笑,扇子不停摇着好像这样就能把脸上的潮红吹散一样。



送走了聂怀桑他快步走向魏婴的客房,却在他门前突然停住。


他是了解自己的,虽然他现在脾气好多了,但也不可能为了几条线索做出出卖肉身这种事,更何况是以前的他。而且如果用刚硬的态度去问,不但什么也问不出来,还有可能会挨打。


他深呼吸了几次,强行将内心的愤怒压回去。你问他为什么生气?他也不知道。看到聂怀桑那副样子他就感觉像是他最爱的玩具被人弄脏了一样。有愤怒、震惊还有他自己也没查觉到的不甘。


他屈指在门上叩了叩说:“是我,能进来吗?”里面的人迟疑了几秒才应声让他进来。


进来后关上房门,抬眼望去,就这么一眼便让他脑中一片空白。


屏风是半透明的材质,隔着他能看见魏婴光滑的脊背,屋内水汽氤氲,墨发落在水面,热气蒸得皮肤透红。他从浴桶中走出,接着是一阵窸窣声响,等他穿好了衣服后便从屏风中走出。


魏婴散着湿发,衣带半系不解得拴在腰间,发丝间的水珠滴落停留在锁骨上,一动便沿着胸口滑下,没入衣内。


魏无羡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副场景,他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站在原地呆若木鸡。直到魏婴站在他面前,他才回过神。


“你发烧了?脸这么红。”可能是刚沐浴过的原因,魏婴的声音比平常更有磁性更加低沉,他这不问还好,一问魏无羡的脸又红了点。


“没,没什么,就是有点热。”说话磕磕绊绊,眼神飘忽不定,哪有个说真话的样子。不过魏婴懒得管他,反正和自己没关系。


他坐下倒了杯水放在自己对面,看了魏无羡一眼示意他坐下。


“你,和聂怀桑聊的怎么样,问出什么了?”


魏婴把玩瓷杯的手一顿,眼神深沉的吓人,嘴唇微动几下,只说了今后的去向和吃人堡的历史。


“没了?”魏无羡问道。


“没了。”


魏无羡看着魏婴的眼睛,这人说话的时候就没看过他,他一定有什么事瞒着自己。


“你确定没有了?这么长时间,难道你们只谈了这些?”


“我说没了就是没了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,我累了。”说完放下杯子,转身回了里室。


他看着会阴的背影,与他渐行渐远,压抑了许久的怒气,终于爆发。


“没什么,没什么能一聊就是小半个时辰,没什么你要下隔音结界!”奈何他喊得再大声,魏婴都像没听见一样,已经撩起了床边的帷帐,看这样子是真打算就寝了。


见魏婴仍是这种爱搭不理的态度,他确实有些急了,快步走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

魏婴本就没什么耐心,被他这么一弄也有些生气。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,况且他还不是兔子?


“你干什么,放手!”如果眼前的人不是魏无羡的话,他早就将对方掀飞出去了。


他心里烦躁挣扎的越发用力,可魏无羡明摆着不想放过他,所以他越是挣扎手腕的束缚就越紧。



魏无羡现在很生气,非常生气,还有点委屈:自己只不过想弄清事情原委,可眼前这人非要对他一避再避,支支吾吾绝不提重点,这半个时辰里肯定出了什么事儿,和聂怀桑也脱不了关系。想到这儿,更是气盛加气,看着眼前乱扑腾的人终于忍不住,一把将他摁匚匚匚在床上。


可能是力使的有些大把人弄疼了,眼里有水光漫过,鼻尖微微耸动还有些发红,好像一掐就能哭出来。面对这样一张脸,再铁石心肠的人心里也会软上几分,可魏无羡正在气头上,没心思去怜香惜玉。


“魏婴,我在问你最后一遍,你和聂怀桑到底做了什么。”这是他第一次叫他的名,没想到竟然是用来治问。


魏无羡没觉得自己这话有什么不对,可落在魏婴的耳朵里就硬声声变了个味儿。他眼神逐渐冰冷,语气也更加生硬:


“我也再说最后一遍,我与他什么也没有。”


冥顽不灵!


抓着魏婴手腕的力气逐渐变大,表情有些狰狞,说的话带上了几分嘲讽:


“呵,没什么,没什么,聂怀桑那一副思春的样子是怎么回事!我可不记得我以前有这么饥不择食!”


说完这句话的下一刻,他整个人就被掀飞了出去“砰”得一声砸在了墙上,嘴角溢出几丝鲜血,他慢慢撑起身子,看到一双裸足立在他面前。

(打是亲骂是爱,打是亲骂是爱,表骂我😣😖)


不懂他说什么,魏婴又是一脚将他踢倒,一只脚踩在他的胸膛上,瞳孔已经变成了血红色,上空骤然聚起一团黑雾,一阵阴森的鬼气围绕在他身边。


魏无羡自然不会被这副场景吓到,可他也意识到自己刚才言语间有些不妥,魏婴是真的生气了。



生气?他现在何止是生气,这是对他的侮辱!


他面上还是一片漠然,只有胸口剧烈起伏才能彰显他的怒火,殷红的薄唇一张一合,说出的是比刀子还扎人的话:


“魏无羡,你给我听清楚,别以为我们是同一个人,你就可以臆想我的想法,这不是你在我面前大放厥词的资本!”他停了一下,之后他的目光变得更加冰冷,话也更加无情。


“而且,就算我与聂怀桑有什么又与你何干,你有什么资格来管我!”说完转身就走,红色的发带在魏无羡眼前甩过,抬手却抓了个空。


他愣了许久想说些什么,但他发现他什么也说不出来,他就坐在那儿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做,一动不动宛如一尊雕像。


突然,他笑了,先是压抑的低笑,后来逐渐变得放肆癫狂。



是啊,他有什么资格呢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